六水的淼淼

约稿请私信
杂食,更全职/基三/原创/方舟
全职目前吃于郑/周安/双花/双鬼/方王
基三杂食,五毒中心,丐毒/苍歌/明唐
欧美沉迷蝙蝠家,深陷superbat,单推铁罐,吃盾冬
吃无差不吃拆逆【醒目】
fw 同名/AO3 hunter_Miao/wb @淼咸鱼
挂了的尽量自助

【小乔生贺】 心之所向

#1007乔一帆生日快乐#

#高乔高#

#一句话林方#

#您的好友助攻高手苏沐橙上线#

#短小精悍嗯#

ooc*3

目录

乔一帆收到短信的时候,正陪着陈果在逛市场。

事后据陈果所说,小乔低头看了眼手机就飞一样跑出去打车了。

据说这叫见夫心切。

h市机场

高英杰脱了外套搭在手边,h市比b市热些,他已经尽量脱了,但还是有一些热的冒汗。

乔一帆看见高英杰的时候,后者正在纠结要不要脱围巾,低着头一脸沉思,样子很好看。然后他走过去,从后面轻轻环住高英杰。

“一帆?”恋人今天......主动得吓人啊......

“嗯?我有点冷,让我抱抱。”

这么说也的确没错,h在下雨,乔一帆穿的也不多,是有一点潮气...

可是,这是在公共场所啊...

收到沐沐照片的王爸爸今天也很生无可恋

但是乔一帆什么都没做,只是安静的抱着高英杰,认真的汲取热量。

来来往往的行人不断有人侧目,高英杰感觉脸上烫的要烧起来了“一帆我们...”

话还没有说完,乔一帆一下放开了他,牵着他的手走出机场。

“谢谢。”

“啊?”

“谢谢你来看我啊。”

“哦......”

“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生日快乐?”

“不是这句啦。”

“那是什么?”

“好好想一下嘛。”

“想不到啊一帆。”

“不着急,慢慢想。喝水吗?”

“啊?好。”

“喝什么?”

“你挑吧。”

便利店的售货员默默带上了墨镜。

“英杰你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吗?”

“你突然这么说我怎么会知道啦。”语毕接过乔一帆递过来的饮料一饮而尽。

“咳咳。”

乔一帆轻轻拍了拍高英杰的背“喝这么快干嘛?”

“没事,呛到了而已。”此时的高英杰和乔一帆面对面站着,脸上有些潮红,因为刚刚呛到水眼睛起了一层水雾,眼神迷离的看着乔一帆。

好萌【捂脸.JPG】乔一帆在心里给点心大大点了个赞。

训练室里的点心大大打了个喷嚏,想了想给林敬言大大打了个电话“老林从实招来你是不是又想我了。”

上林苑乔一帆宿舍

“一帆。”高英杰突然拉住了乔一帆。

“嗯?”

“嗯...生日快乐。”

“嗯谢...”谢谢没有说完,高英杰突然吻上了乔一帆。

“我爱你。”

恋人在耳边的低语带着浓浓的潮气拂过乔一帆的耳朵,脸不可控的红了起来。

“嗯...我也是...”虽然稍有主动,但是乔一帆可不是点心那种可以脸不红心不跳接受这三个字的人。

“也是什么?嗯?”高英杰眉毛一挑。

“也是...我也......我也爱你!”

怎么办感觉自己要熟透了。乔一帆内心OS

“我知道。”高英杰迷之微笑,见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一帆呢【点赞get√.JPG】看来方锐前辈的办法不错。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训练室的方锐又打了一个喷嚏“我今天好像也没做什么啊...”小声嘟囔着的点心大大打了个冷颤。

训练室另一边的苏沐橙深藏功与名。

远在b市的杰西卡心很塞

——end——

评论(2)
热度(26)

© 六水的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