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水的淼淼

约稿请私信
杂食,更全职/基三/原创/方舟
全职目前吃于郑/周安/双花/双鬼/方王
基三杂食,五毒中心,丐毒/苍歌/明唐
欧美沉迷蝙蝠家,深陷superbat,单推铁罐,吃盾冬
吃无差不吃拆逆【醒目】
fw 同名/AO3 hunter_Miao/wb @淼咸鱼
挂了的尽量自助

【周安】心动完成时3

#周安同好交流群 孤岛相逢群号:483668628#

#有部分林方剧情以及一句话江翔剧情,注意避雷#

#因为是完结篇所以就不是进行时了,但是依然属于进行曲系列啊#

严重OOC预警

人物属于虫爹 ooc属于我

一个普通的校园AU



 

方锐说安文逸马上到,安文逸也没有辜负方锐对他的期望,的确到的很快,只是他一进会场就往叶修旁边钻,完全没有看周泽楷的打算。
  “他这是怎么回事?”方锐看不懂了。
  “哎他自己都说了要捋一下,你就别管了,总不至于两情相悦还能错过,那也太狗血了。”林敬言不以为然。
  “说不准,生活可比电视剧有戏剧性多了,我俩不就是……。”
  “我的祖宗,你可别毒奶了。”林敬言连忙上手捂方锐的嘴巴,方锐还是放不下心,挣脱了林敬言的怀抱往安文逸的方向去。
  “冷静的咋样了?”
  “什么?”刚刚被灌了酒的安文逸有点迷糊。
  “周泽楷。”
  “……”安文逸没回答他,意味不明地看了看周泽楷的方向。周泽楷已经被轮回的人从兴欣的地盘架走了,正在和他们划拳,输的要给孙翔买六个核桃,因为江波涛没钱了。

  庆功宴结束之后,魏琛架着喝醉了的叶修往学校走,安文逸看了方锐一眼,发现他在和林敬言窃窃私语,觉得他暂时是没办法管自己了,只好自己一个人往轮回那群人的方向去。轮回的小子们也都喝了点酒,有点不清醒,看着周泽楷的表白对象径直走过来,纷纷开始起哄,房顶都要给人家掀了。安文逸就这样在一大群臭小子起哄的声音里把周泽楷领走了。
  “前辈,你之前说的话还作数吗?”
  “啊?”周泽楷也有些醉了,一时间没明白安文逸的意思。
  “我是问,你之前说想当我男朋友那种喜欢,还作数吗?”安文逸顿了顿,终于鼓起勇气说出这句话。
  周泽楷的大脑依然没有清醒过来为他处理讯息,但是他听见了“男朋友”这三个字,从安文逸嘴里说出来,下意识小声嗫嚅:“不要……”
  “什么?”这下轮到安文逸听不清楚周泽楷的声音了,他第一次觉得周泽楷讲话跟蚊子叫似的。
  “不要找男朋友。”周泽楷说完这句话突然就拉住安文逸,在路边坐下,“安……不要找男朋友……”双眼因为醉酒染上水汽,瘪嘴盯着安文逸,可怜巴巴的样子完全没有几个小时前饰演熊庆来的魄力。
  “为什么不找?我找你当男朋友不行吗?”
  “嗯?”
  “我说,我们在一起吧。”天上开始稀稀落落的雪花飘下来,已经入春了,安文逸也是第一次见春雪。
  周泽楷闻言,仿佛是被摁到了什么开关,又或者是被落到脸上雪花冰清醒了:“什么?安你再说一遍?”
  “……我说最后一遍,你不答应我就当你拒……”
  “答应!”周泽楷说完这个词也没给安文逸反应的时间,直接伸手把站着的安文逸往自己怀里拉,卡着他的后颈就吻了上去。
  “周泽楷!你……你又,唔,你又装傻!”安文逸被周泽楷一系列动作吓得酒都醒了,下意识推了一下周泽楷发现推不开,锤了几下也不见周泽楷有放开他的意思,内心挣扎一番,最后还是闭上眼回应周泽楷生涩又横冲直撞的吻。



——ENG——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水的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