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水的淼淼

约稿请私信
杂食,更全职/基三/原创/方舟
全职目前吃于郑/周安/双花/双鬼/方王
基三杂食,五毒中心,丐毒/苍歌/明唐
欧美沉迷蝙蝠家,深陷superbat,单推铁罐,吃盾冬
吃无差不吃拆逆【醒目】
fw 同名/AO3 hunter_Miao/wb @淼咸鱼
挂了的尽量自助

【于峰生贺】串串联盟 上

#于锋0922生日快乐#
#于郑#
#冷cp补全计划#
#死线越近我越浪~( ̄▽ ̄~)~#
#车干是我的,虽然不敢和锋哥抢#
#太太你们加油-产出争取突破922啊(「・ω・)「#
#谢谢可爱的码字主页君,手机不方便我就不圈啦_(:з」∠)_#
人物是虫爹的  ooc是我的
小学生文笔嘻嘻

目录

郑轩和他前室友通话时正在吃饭,于是蓝雨庙一众和尚完美见证了他在打翻了西红柿蛋花汤后像不一样的烟火一样炸了。 
原因?因为在电话那头郑轩的前室友措不及防来了一句“前辈,我喜欢你。” 
能把郑轩逼得“压力山大”都说不出的人屈指可数,现在这光辉历史要加上他神勇的前室友了。 
他前室友何方神圣?他乃常山赵子龙!(不)百花新队长于锋。 

于锋第一天来蓝雨时正好碰上郑轩破天荒的出门丢垃圾。当时郑轩随手把战队外套抓来披上,晃晃悠悠地挪去垃圾桶。
“蓝雨”两个字印入于锋的眼帘,于锋眼睛一亮:“前辈!” 
郑轩条件反射回头看了一眼,发现是个生面孔:“呃……你是?” 
“前辈您好!我是蓝雨的新训练生!我叫于锋!”于锋中气实足地吼了一嗓子,把半梦半醒的郑轩吓得回了魂。 
“年轻人,有活力挺好的……呵呵呵。”郑轩赞许着打量面前的少年。 
……等等?他刚刚说了什么?训练营的家伙这身高??? 
郑轩有点不想说话,年轻人窜这么高做什么?老年人很有压力啊!为了防止再次被黄少嘲笑身高,郑轩扭头就走,但他明显低估了于锋腿的长度。 
“前辈!前辈你等等啊!”于锋一边喊郑轩一边加快步子,但是于锋总能保持在郑轩身后的两个身位格处,不紧不慢的。 
“前辈你是哪个部门的啊?感觉你好眼熟……” 
“睡觉部。”郑轩懒洋洋地回了一句。 
“啊?”睡觉部……那是什么部门……蓝雨真的有这种部门吗? 
那时的于锋并不知道,面前这个满嘴跑火车且毫无干劲的人就是传说中身高一米八、蓝雨颜值担当的郑轩。 
更没有想到,这个家伙,成了自己最大的牵绊。 

“你是什么职业?” 
“嗯?狂剑!” 
“狂剑啊……我是弹药。” 
“哈,那说不定以后可以搭伙呢。” 
“嗯……” 

在知道那天来接自己的就是传说中的郑轩之后于锋有那么一瞬间的幻灭,当然,一瞬间而已。他实在不敢小看这个一边“压力山大”一边把自己打的找不着北的前辈,但是对于郑轩和他pk时连走都懒得走的行为,于锋是非常不满的。 
“前辈……” 
“什么?”被叫到的人从一桌子串串里抬起头,神似花栗鼠的脸无辜地看着面前的人。 
“前辈……那个……单挑的时候……你走走路好吗?” 
“嗯?我有战术走位和闪避啊。” 
“我的意思是,你能不能不要站在原地等我去找你?”于锋试探着问了一句。 
“不行。”花栗鼠想也不想,直接拒绝:“从出生点走过去我要消耗至少两串羊肉串!两串!”说着还非常夸张地比了个“2”。 
“……”“我多给你点两串?” 
“不不不你不明白,这不是两串不两串的问题。”花栗鼠挥了挥竹签,“而是我懒的问题。”于锋差点给气死,谁知他又接了一句:“当然你要多点我是非常乐意的。” 
于锋始终不明白,一个人懒成这样,为什么他不懒得翻墙出来吃夜宵。 

“前辈,我在后门。” 
郑轩还没有从那句“我非常喜欢你”里清醒,又听见了另一句更具爆炸性的话。 
“呃……然后?” 
“出来吃串串吧。” 
“我在吃晚饭……”郑轩往小卢嘴里塞了一大块白斩鸡,以防身边的耿直boy分分钟把自己卖了。 
“……”“我刚刚打电话给喻队确认了你们刚刚结束训练。” 
“……” 
“出来” 
“不。” 
“出来。” 
“我不。” 
“二十串羊肉串。” 
“三十串我都不出,我不会向黑恶势力低头的!” 
“五十串。” 
“……” 
“加五对鸡翅。” 
“呃……” 
“烧鱿鱼随意点。” 
“这个……” 
“不强迫你点菜。” 
“好,我去!”郑轩是绝对的肉食主义者,以前迫于于锋的淫威,出门撸串还要讲究饮食搭配,被逼着吃了不少蔬菜。如今梦魇已除,管他刀山还是火海,吃的最大。

——tbc——

评论
热度(15)

© 六水的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